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Sisters & brothers~

最近一直跟朋友出去呢~


因为呆在家很闲啊~~
karien的弟弟回来了~

最近一直都跟他们出去呢~

他们两姐弟和我哥哥两兄妹~

表面看起来好怪呢~ =_________=!

他们两条高高的, 我们两条矮矮的~~

哈哈哈哈 XD

[搞笑]

这个月是我写最多篇的一个月啊~

因为答应过了jenn啊~~
说要时常更新...

现在的我快写上瘾了呢~
每天都来报到~

以前以为写blog是一件很费神的事情...

其实也不会啊~
十多分钟就行了~^^

前阵子忘了跟你们分享karien送我的礼物呢~

看吧~ =D




















超爱的~~


我超爱Hello Kitty的啦~~
还有 Cute 版Pink panther~

好喜欢这份礼物~

谢啦~ karien~ muack

还有, 今天的我很开心哦!!

因为某人啦~爱死他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