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减肥大作战!!

我立志要减肥啦~~
不行了~

真的越来越肥了~
穿什么都不好看!!

目标是要瘦5公斤!!
希望成功啦~
在肥伦明年新年回来的时候,
可以看到美美的我啦~~

现阶段的我!
只要

顾着  读好我的书
顾着  进行我的减肥大作战
顾着♥  保养好我的皮肤
顾着
  把我的头发留长
顾着
  存钱然后大血拼


所以啊~ 
认识我的朋友们,

你要多支持我呀~

在我撑不住的时候,
还是偷吃油炸类的东西时!

阻止我!!!

我一定要成功!!><


减肥后的我

8 comments:

  1. OMG.....天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几个月不见。。。你到底是怎么了。。。
    多久没吃药啦??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有什么事说出来商量商量丫...

    ReplyDelete
  2. 哎~你认识我的时候,我都是不正常的啦~
    还记得我在你心中的形象破灭那一天吗?
    哈哈哈哈~ 没有啦~ 是觉得搞笑才弄来玩玩~
    自己看到都很想巴自己~ XD

    ReplyDelete
  3. 这只证明了......



    你还是.......






    没变。。。

    p/s: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____=

    ReplyDelete
  4. 好事啦~ 好事啦~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好是好啦~
    但。。。。。。。。







    不要再嗅大便了哦~~~~

    记住!形象!形象!xD

    ReplyDelete
  6. 哈哈~ XD 我会啦~

    你送我的那个大便公仔,

    我用来插我的手机...

    它天天都在提醒着我~XD

    ReplyDelete
  7. 加油哦~以后你就是我瘦瘦的母猪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 山猪, 你就应该要增肥啦~
    太瘦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