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的高级大学==lll

哈哈哈~

现在的我
一边敷着红酒面膜


一边写blog哦~~


不信?

















红酒面膜有帮助收缩毛孔啦~~


今天和朋友到旺角茶餐厅吃午餐

这个旺角茶餐厅不是在shopping mall里,
而是在我的学校里~=______=

看吧~














还有即将要开张的....



























哎.....
taylors就有钱啦~

以后, 我们就穷死了~

或者有那么一天,
我真的要学我朋友--annie那样
做便当去学校吃~~

那我真的会瘦叻~


因为我煮到太难吃了.......


由于旺角茶餐厅在二楼,
没拍到一楼的店,

一楼有开张了的subway,
和即将要开张的 bread story 和面对面

哈哈~ 以后bread story开了后,
每个人午餐就是面包了~

因为面包便宜些~~
XD

4 comments:

  1. Hi,i also bring sandwash to uni everyday... eggs,tomato,bacan,cheese and veg...

    ReplyDelete
  2. jenn~~ is sandwish ya~~ not sandwash~~
    hahahha~ i know~~ made便当is very usual in University , ri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