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的大日子~♥


昨晚被房友兼死党--萍骗我下楼说要买冰淇淋吃,

顺便要拿相机给朋友,
我还很相信她的叻~~

变了变了~
以前讲大话都会被我拆穿的萍萍
现在骗我竟然是那么容易?!

她说她朋友在泳池那等她
去泳池的路途中,
这班朋友就跳出来唱生日歌~
一时反应不过来的我,

转头看着萍,
用眼神问她,

"是我的?"

她点头~~ XD

我会觉得惊喜是因为我没有期盼过今年会庆祝生日~

哎~

我还被丢下水叻~
我还深深的相信他们想要站在泳池边拍照是因为
不想背光拍照,要向着光...

拍了两张..
还没反应过来,
男的左右夹攻~
把我丢了下水.... =______=
我只记得我只叫了三声




"不要~~~"

"啊~~~"




就进水了....哈哈哈~

也许我对他们没有防备心
深深的相信他们~ T^T

他们骗我才会那么容易~

虽然今天的我伤风了,
但我生病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 muack~

看看我的照片吧~










P/s: 还没拿完照片呢~~ 拿完后再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