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无助.......

今天一大早
我如常的搭巴士去学校....
因为朋友没有早上课, 没能载我.....

今天的风超大的说~
不行,

要把手上的冷一穿上!

把书放在椅子上,
一只手已经穿上了冷衣


突然有两只流浪狗靠近我,
在我脚嗅下嗅下...


不要问我怕吗!!!

因为!!


我怕死了啦~~~~~><







我不敢动,
深怕一动它们会一口咬下来~

那时我真的会晕........
想喊又不敢!

实在太多人在等巴士了......
用冷衣捂着自己的嘴,

声音已经发出喉咙了,
却又被我阻止发出来....

那瞬间真的觉得好无助...

心想,


【谁可以来救我?】









过后有个男生用椅子吓跑它们~

超感谢的 T^T


哎.....

为什么那么多人它们不去嗅,
偏偏选中??

难道在它们的眼中!!
我就那么像猪扒, 有肉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