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今天逛街去~~ :D


看了这张照片,
想打我的人应该不少吧??

突然想起有一次我绑了个小辫子在头上,
被朋友说我装嫩~

伤心到我.... T^T

21岁真的算老了吗??
我的妈呀~

时间不要那么快过~~

今天一大早就和朋友去唱K
唱完大概两点, 陪了我逛一下
他就要去上他三点的课...(学校在附近)

而我??

因为不想一个人回家,
就等四点半放学的哥哥一起回

我就在pyramid里一个人逛~

说真的, 还真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感觉没人陪说话,
脸上没笑容,

会觉得自己很骄傲...



没说话, 嘴巴也会臭吧?? n__n"


不过,


这次我竟然走的还蛮开心的说~~
XD


有了几个收获啦~~哈哈哈~



首先,是一件粉红T-shirt

我喜欢简单^^

这样去学校也舒服点

拿去给钱的时候, 不知道原来有discount
超便宜的~
原价 RM29, DISCOUNT 70% = RM 8.70

超超超~便宜啦~~ :D




















还有最近还想尝试那些帅气牛仔风呢~
像这种

不要看这件普通到不行的牛仔衣,
要RM 109 啊~

我当然没买啦~ 不知道 适不适合我...
不是每个人可以穿出那味道~
这件我觉得不错啦~♥ =D









































第二样就是我的钱包啦~~~~
也是刚好有discount, 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yeah~感谢上帝~

也是粉红色啊~


粉红金

我喜欢啦~ :D
































还有买了一个mask回家~~
要保养保养皮肤一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