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更新又更新 :D


开始喜欢写blog

我喜欢在这写 胜于在 FB 里写status,

就感觉这里就是我的地盘
我想写什么, 想分享什么 还是想苦诉什么

都可以在这写

会来浏览的, 都是想看我的blog的人...

喜欢

可是, 有人来看吗?
看着浏览人数的增加,

没有comment
就像个[隐形人]
哈哈

不过
我会一直的写


我最近发觉我有个怪癖~

我不太习惯外人太了解我...
也别尝试的以为



[你了解我]



所以,
我比较喜欢跟真诚的人交朋友啦~=D

如果你是真心的想跟我交友,
我会感觉到的~

我还会加倍的对你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