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丢脸..... n____n""

话说,

马来新年过了,
爸妈载我上来kl,
顺便也来玩几天....

就在昨天晚上,
我和哥哥弟弟打算看resident evil 4,
爸妈却想要去1 Utama,

咱们就三人到pyramid 买戏票...
很不幸的是,
resident evil都满座,

piranha就有戏票,
好吧,
就看这套先吧...
(弟弟不看食人鱼, 我们瞒着他买了戏票)







10.30pm的戏票,
还有好多时间,
咱们就去吃东西,

带了弟弟去吃台湾小食,
order了....
发先, 为什么不带弟弟去试下吃韩国餐呢?

怎办? order了叻~

跟了waitress 说cancel,
他说了一连串带有印度呛的英文...






都听不懂他是可以cancel还是不可以?

我们三人对了彼此一眼...

我开口了...

"直接走"

我一说完就直接走出店外,
哥哥弟弟还想要回位子,
看到我走出去了,

弟弟跟着,

哥哥也快点跑了出来~

三人肩并肩的小步跑, 大步走...
什么都不管!!

听到后面传来: "喂~喂~喂~"

我哥说:
"他在叫我们, 不要看后面! " (广东话)

"他跑出来了!! 走!! 不要看后面! 不要看后面!!"

那个臭弟弟!!
他只听到" 不要看后面"
为什么不要看后面?

一转头,

看到印度人追着我们,
他给我停下来!!

印度人就追到我们了!

奶奶的,
真的是丢脸丢到我家门口~

他又说了一连串的英文... =________=
意思是说, 你们说cancel就cancel啦~ 做么要跑?

你们这样跑, 我这样追, security来怎办?

我的妈呀~

超丢脸啦~~><






想起我们三兄妹,
三个人肩并肩大步走的样子就好笑!
哈哈哈哈~


P/S: 到最后进戏院前他还是以为他看的是resident evil, 戏开始时他才知道他看的是<食人鱼>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