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给人骂....T-T

有一天,和朋友到一间猪肉粉店吃,
突然有个乞丐婆婆走进来跟我们掏钱,
老板看到就马上前来,
想要赶她走的意思....

我看那个婆婆好像很可怜,
就想说,
"好啦, 就给些散钱好了.."
接着就在书包里找散钱包,
打开一看却没散钱...

算了咯,
我就拿了一块纸钱给那位婆婆...

那个老板看到我给了后,
就赶婆婆出店门,
然后对着她说,
(我们的桌子只在店门旁边而已)

"有一个水鱼给你就好了,
不要贪心!"
说完,
就向着我的朋友问,
你们懂什么叫水鱼吗?
刚好的,
那两个朋友还真的不知道什么叫水鱼!
就问我什么意思....唉...
还真有点下衰...T-T
我给钱有什么错叻~
老板坏死了!

水鱼的意思是,
好听点叫"大方"
难听点叫"死蠢"

人家看她可怜嘛...
就算乞丐是她的工作又怎样?
如果她筹不到上头制定的数目怎办?
给人打怎办?
老板真的坏死了!!!
讨厌他!!


4 comments:

  1. Nicky... so,sorry about that day... by the way,i get what u mean in ur blog... dun be sad la... already past.. ^^

    ReplyDelete
  2. yala~ haiz.... i ok ad ~ nothg to sad oso...^^

    ReplyDelete
  3.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