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讨厌梦啦!!><

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刚睡午觉的时候又发梦了!
为什么老天要给我high叻?
为什么老天要给我发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睡午觉前看了娱乐百分百,
到睡午觉的时候,
就梦到罗志祥喜欢我呀~
他还要亲我呢~
感觉好真实....

上次也是的,
我发梦到到东方神起的hero~
他也喜欢我....
我是他在马来西亚的保姆哦..
奇怪的是,
他听得懂华语哦...
我们也是有亲亲叻~

我的妈呀....

每次发这些梦都让我好伤心,
因为每次醒来的时候,
我都要思考一下,
这是事实吗?

讨厌啦!!!!

唉......还有, 那个谁 , 对不起哦...
我精神上红杏出墙了.....

6 comments:

  1. dear nicky..
    i think ur mind always busy with idol... next time try to dream about me la... ^^
    jacky

    ReplyDelete
  2. aiyo, jacky.... if i dream about u, then tat dream is bad dream ad....oups~ no no no~ is nightmare! wakakaka.....

    ReplyDelete
  3. lol.. how bad u r... after eat then sleep,then u can dream of food.. especlly is pan mee.. wakakakaka

    ReplyDelete
  4. er...jacky? plz lor..dun ask her dream so much
    about food...she is enought f*t.
    tats all

    ReplyDelete
  5. shit vincent la! u still dun hav quality to say that la....coz ur head oso big big....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