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请珍惜眼前人...

这件事好几天就听到了,
只是没时间写blog...

我妈妈的一个老员工, 我都叫她阿莲姐姐...
在我妈店做了有十多年了,
跟我妈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妈看着她谈恋爱到结婚,到生孩子....
由于要照顾孩子,
所以就没再做工了,
只专心做她的家庭主妇!
过着幸福的日子....

就在前几天,
她失去了她的枕边人....
在我印象中阿莲姐姐的老公,
是个很疼小孩子的爸爸,
也超疼老婆的...
所以,
发脾气的永远都是老婆....

在一个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一天,
他如常的找朋友去踢足球,
踢完足球后,
也如常的和朋友去喝酒聊天....

回到家后,
帮孩子修理电脑之类的东西...
老婆就回房间换睡衣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老公拿了一粒橙到门口去坐,
儿子走到院子去小便....

过后儿子就跑回房间换睡衣要睡觉,
妈妈就问儿子,

"爸爸为什么还不进来睡觉?"

只有一年级大的儿子回答说,

"爸爸睡着了咯"

妈妈接着问: "在哪睡?"

儿子答,

"在外面门口那里咯, 叫都叫不醒..."

老婆听了立刻警觉性的跑出去,
大力的拉了她老公一把,
见没醒,
也帮他做了一个人工呼吸....

然后就赶快送到医院...
我能想象到,
当你最亲的另一伴在急救室里,
而你却在外面等着的那种感觉....

她们不能接受医生出来后跟她们说的消息,

"他不行了"

妈妈与孩子们在医院里像发了颠似的....
太突然了...
来不及感受这一切.....
老婆一夜之间失去了老公....
孩子一夜之间失去了爸爸....

出宾那天,
我妈有前去拜她的老公,
阿莲姐姐拉着我妈跟我妈说,

"你要看我的老公就快点看,以后没得看了"
我妈说,当时她老公还没化妆,脸是紫色的..
说着,她们就抱着一起哭....

他还跟我妈说,

"以后没又人叫我老婆了..."

也向着女儿说,

"你也没有的叫爸爸了...."

一个已经好多年没做工的女人,
一夜之间,
她的出来扛起整个家...
孩子最大是女儿, 好像是中学了...
弟弟们都是一二年级....

她跟我妈说,
这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她很伤心的是,
她老公一句话都没办法跟她说!
不像有癌症的人,
有癌症的人幸福得多!
起码他们有机会在走之前做些东西....
向重要的人说写东西....

我相信她以后的路,一定会很难走......
我衷心的替她加油!!
阿莲姐姐!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