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坚持不到低....

今天上两节课,
一节是Financial Management, 一节是Law....

今天我买了一个超贵的计算机, RM150!
我朋友都吓到说, 算金的啊?

给你们看看它的模样 这节还好, 算数学的, 没那么容易睡...
那个LAW!!! 每次听每次就睡!
在进班前,我在想,今天不眼睡, 应该不会睡吧?
结果!!!还不是照睡?!

为什么叻?老师讲课就是有那个催眠药!

害我每次听课都不能超
过一小时....

回到公寓楼下,看见有小档口卖kelopok,
心想
"安慰一下自己咯..."
放下水壶, 拿了
钱, 拿了食物...

好的,搭lift上楼去....

带着满怀开心的心情,

想着等下快快冲凉,
然后边看戏边吃... ^^
lift到了,要拿锁匙....

拿锁匙时就觉得,今天东西怎么那么
少的感觉?

我的水壶
叻?? @@

在那个小档口那边啦!
气死我了!
再走回下去拿!
唉....倒霉的一天!

8 comments:

  1. 为什么要用这么贵的计算机??
    之前高中用那个不可以吗??
    o,0"

    ReplyDelete
  2. why so bad luck ar??
    So pity nia..
    Anyway,how was yr FM today??
    boring?

    ReplyDelete
  3. maggie:FM ok lo~ juz teach us some calculation

    佩婷: 可以用中学那个的话我还买来干嘛? 那个计算机是有某些功能,用来算利息的....

    ReplyDelete
  4. 你这么聪明!哪需要用计算机???用脑算啦!!!haiz~~

    ReplyDelete
  5. 你来试下啦~你试下算十年的利息加起来是多少! 算得来老师都讲完课了啦!

    ReplyDelete
  6. 哈哈~
    真幽默!!!

    ReplyDelete
  7. 不敢当...你比较幽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