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破坏王干的好事... n_n"

嗨!大家好~现在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干的好事....
首先, 我刚回到吉隆坡有半个月了....
总共呢, 弄坏了6样东西....
唉....
相信我, 这毛病并不是我想要的,
送给我,我也不要~~><
尚在人间的, 我都会拍出来给大家看...

第一样东西, 放牙刷的架子....
这次我是满怀好意的啊!
我在刷牙的时候看见放牙刷那个吸盘歪了,
我一心想要调整它而已,
手捉着夹牙刷的开口,
一拉..... 手握着那个开口, 那个吸盘还在墙壁上....
宣告死亡...


第二样是镜子, 我手抓着它,不知怎么滑....
它整个反面跌, 贴在地上...
拿上来时, 就听到玻璃声了....
然后, 宣告死亡....


第三样是也是镜子, 哥给的...
它尚在人间啦,只不过有点缺陷...
这真的不小心压到, 弄断了...
幸亏还可以用....呼~~

第四样是朋友的发夹...
他把发夹交给我,叫我帮她保管....
我就把它夹在我的衣角, 我们要去焗sona....
我先进厕所把毛巾弄湿, 出去时敲到门一下...
夹在衣角的发夹... 宣告死亡....T-T
真的感到很抱歉, 她真的还蛮喜欢那个发夹....


第五样, 柜子的耳朵....
人家挂雨伞我挂雨伞, 一挂它就坏了...
看照片就懂了....

第六样是水壶的耳朵.....
今天吃午餐时, 不知怎弄坏的...
以后拿水壶就麻烦了....呜....


破坏病有药医吗?

6 comments:

  1. why everything when reach yr hand sure damage de?? then if like that hor,next time i have to keep my things safely.if not,later u 'rosak' again..haha

    ReplyDelete
  2. i can choose, i oso dun wan like.... i oso very terrible about tat....T-T

    ReplyDelete
  3. rofl. how you do that?
    Queen of destroy.
    lol

    ReplyDelete
  4. i oso duno how can i do~ it may be my talent....u can't learn d la.... wan learn? give tuition fee to me la~~wakakkaak^^

    ReplyDelete
  5. ohno... 破坏王你这贴。。。超爆笑的!

    哈哈!

    ReplyDelete
  6. 好笑??!这对你们来说是好笑, 对我来说是残哭的....每弄坏就要挨骂一次~~haiz...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