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超级无敌奇梦~~哈哈哈...

我今天会写两篇是因为我昨天梦了一个好搞笑又奇怪的梦....
当你们看见我诉说我发梦的故事时,
请不要把逻辑套进去...

不明白?

等下你就知道....


我的梦一开始是,
我在一间家里,
也不清楚是谁的家.....

哪里有好多不认识的人,
不同国家的...
好像有说英文和日文的...
奇怪的是,
梦里的我听得懂日文...

我们开始自我介绍,

第一个好像是说英文的,

跟我讲了几句,我忘了他讲什么,

只记得他最后一句说
"你的胸部很小"
然后一副不想跟我做朋友的感觉!

算!!另一位来了, 说日文的...

我们也谈了好几句....

一样的!
最后也说"你胸部好小"...
用那种鄙视人的眼神看着我的胸部!

气死人了!!



重点是!!!

过了不久,他们说要杀我!!!
因为我的胸部小! 他们要杀我!!!
我的妈呀~~~


人间怎么会有这样的悲剧?

就因为我的胸部小他们就要杀我??T-T
突然间的.... 不知哪里死出十多位的保镖出来保护我...
把他们赶出一道门的后面, 然后关了起来!

那时的我当然怕死了啦!
很怕门被撞开...


结果真的, 门真的被撞开了~

可是!

出现的不是那些因为我胸部小而要杀我的人....

竟然是我的中学的班长!!(她叫佩婷)



她要请我吃鱼翅...
还褒了一大碗叻!
当我吃的时候,(那时灯很暗)
那个鱼翅的味道怪怪的!


我拿到亮一点的地方看,

里面都是长长细细的虫!!!!!

我的娘呀~
~

我现在想起都觉得恶心!
然后,那个佩婷就说:
"对哦, 好像过期了耶..."

过了不久我闹钟就响了...
要去上课了... 今天还迟到叻!

10 comments:

  1. 来~让我来帮你解梦。。。
    第一、很好!你有自知之明!
    第二、更好!证明我在你心中占有一席!
    第三、非常好!你果然还是那么的贪吃!
    哎~~

    ReplyDelete
  2. 你好像很有空呵?不到一两天就更新Blog,没有功课做的啊?可是这样也不错啦,我可以边看边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有功课啊, 我就是想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梦..写blog很快的,就把自己想写的就写咯....^^
    我是不会那些优美的句子,白话文看得懂就好咯....对呀,闷就来看咯~可以笑笑一下~^^

    ReplyDelete
  4. swt~ quite funny ...

    i am agree with pei ting words lolx
    its exactly to show off of your edacity

    ReplyDelete
  5. wat mean of "edacity"?? so shen ao~~=="

    ReplyDelete
  6. =="ok..... i knw ad....(sad)T-T

    ReplyDelete
  7. dun be sad~
    i'll always stand around of u!!
    when u need helping,
    u'll see me immediately!!
    ^^
    so touching......

    ReplyDelete
  8. wei... pui thing~ dun say like this la...so rou ma n disgusting....we r grl u know? how we meet? u mean we meet at dream ya?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