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好想他。。。

突然好想他~
那个臭王八蛋><
干嘛选那么远去读书..
看见别人一对一对的,羡慕死我了...
不知他现在在干嘛...
我想他一定在打game! !
真不不明白,打game的成就感真的那么大吗?
所以我都不喜欢他打game,
久久一次就没关系~

昨天我跟朋友去看戏 "Marley And Me" ,
不错的一个电影 ,
进场的时候,看见
那些couple seat,
就想起曾经跟他说过,我好想试坐戏院的couple seat,
可惜都没机会...

他啊!还答应我的叻!
说新年假期回来一定陪我去看戏,

结果.......= ="

戏是有看到啦!
不过那时是跟他朋友一起去看,
说怎么也不可能我们两个离群的嘛...

还有还有!!

我还说过,
有机会去到你家时,
你一定要带我去"Danga bear"哦!!

他说~"好好好!"

结果叻? =="

还不是没去到?!?!

唉...越写越起劲~

他跟我说过,如果真的读不到就回来malaysia,
我的心竟然有一丝的念头"最好不及格"...
哈哈 ... n_n""
不过也有希望他及格的矛盾感觉...

反正他都选了,最好给我读好来点~
以后我可要做少奶奶, 要养我哦!!

好啦~
下次再跟你们聊聊他的坏话!
一次过说完就不爽了~
掰掰~











4 comments:

  1. walao, why scold yr bf as "臭王八蛋',so funny...
    the marley and me movie night right?i also go watch with karien and megan, so touching..

    ReplyDelete
  2. yup~ tat movie quite nice...u got cry? i got o...T-T

    ReplyDelete
  3. 魚咬 ~ 是"Danga Bay"
    那天我醒目.. 沒跟你們去看戲 ^_^
    (其實是我自己累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没怪你们啦...只是对那条伦有点失望...呜....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