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十月中了??




我的天

都已经十月中了,

记得上一篇的我才刚开始工作而已

好快。。。

说什么好??



最近是有工作上的东西让我觉得不开心

不是人事,

我的同事都很好人,

工作环境都很有人情味,我很喜欢:D

我指的是顾客

打电话追债是我职责的一部分,

不知道幸运好,还是倒霉。

有一位guest,她已经付了钱,

但我们hotel 的 system没有记录到。

我很有礼貌的请她提供收据号码给我们,

结果被她骂了一餐,

骂了一餐没关系,

给我的号码竟然是invoice number

小姐,难道分不清invoice & official receipt吗??

冷静, 我还是很有礼貌的跟他解释。

结果她还是以为自己对,乱骂着我。

然后,直接盖我电话

很伤心,也觉得很委屈

眼泪都在眼睛里滚来滚去了,


【心想】


“我不能哭,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哭!”

“不哭,不哭,这很正常,熬过这一次,下次就不会觉得委屈了”


也在心里【乱骂】自己

“这一点气都不能吞吗?以后要怎么在社会立足?”

“你的EQ就只有那么低吗?骂一下就哭?”

“哭过的样子很明显看得出来,不准哭!!”



是我不够坚强吗?

我跑进女厕,

把头抬得高高的,

想要把眼泪都倒回去, 不让他们流下来。

可是

它们有几滴就是那么不争气。


好羡慕有些人就能大哭后,

洗一洗脸,什么哭过的痕迹都没有。

这样的话,我就会有多一个发泄功能了 


NINI, 还要多磨炼一下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