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兴奋!!



我终于拿到它了!!

在银行等号码开户口的时候,

多怕它没有stock了啊~

感谢天!

我妈嘴说陪我去弄,

结果最兴奋的是她!!

哈哈哈。。。


去银行的路途中,

她比我还心急

前面车走慢点,

我妈就hong了

XD


原本是我弄而已,

结果她就说

“要弄一起弄啦~”


看到真卡后

直喊“很美很可爱”

拿出电话,

打给爸爸,

叫爸爸也去弄

结果??




我家有三张了=="

你看她,她要把卡放在看得到的地方
到底她兴奋还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