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社会生病了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一直认为人性本善

一个人再怎么坏,如果用真心对待

他还是会被你感动

这世界上也存在的个别案例

例如变态杀人魔之类的

这只是特别案例,

存在的机率可能只有2-3%

直到我遇到这个新闻

为什么人类可以那么“丑”

当从心里的觉得他们很“丑”!!

让我觉得最伤心的是

18位路人当中,

有一位妈妈牵着她的儿子经过小女孩旁边

竟然没有伸出援手!

难道你身为人母了,

不能了解为人母亲看见自己的女儿遇到这样的车祸的感受吗?

难怪没人救小女孩,因为贵为人母的也没有做好榜样!

看完短片,我不断地想要站在司机和路人的立场想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不想帮忙呢?

“是不是因为小女孩被碾后并没有流血,路人看了以为是哪家孩子躺在地上胡闹?”

但事实是,小女孩被敌辆车碾过时,已经溢血了了

为什么司机可以看到小女孩都溢血了,

他还能惨忍兼没有人性的再碾一次然后逃走???

她只有两岁而已!!

两年实在不够用来看世界

就连爸爸和妈妈的脸都还没来得及看得清楚

就连走路都不稳的两岁,

他怎么能那么忍心?

妈妈怀胎十月有了小悦悦

你的一个[逃走]决定!!

就连小悦悦的人生也加在赌注上了!





自从看短片后,
笑让我觉得自己好坏: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