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是OL!!

(图片里真的很像我的工作环境)


铁下心决定在hometown做工了

想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多陪陪家人

虽然有时的确不喜欢有人管


不能出夜街


因为



妈妈会睡不着....
= ="





暂时而已

现在工作很忙呢!


每一天都有一大堆的文件


这样的忙碌的生活我很喜欢


感觉自己很充实

很踏实 :D



还有

同事们都很好人 很friendly!

大家都很乐意教我

工作环境都好快乐,我好喜欢~:D

都是以前跟别人工作时,

给我留下阴影,

因为之前都和同事沟通不来呢

幸好现在的同事都很好



现在每天早起都不觉得厌倦


都是因为好胜心犯的错


我每一天都想把我不熟悉的东西


给一个个clear到完!!



office工作并不是我以前想象中的那样


以前以为在里面做工都是坐着的



现在?



让我的屁股粘着椅子超过一小时就偷笑了!



我还得要记性好!


可是我就是有


[老人痴呆症] 的预兆

记性不好啊~~

要记得谁欠公司钱


老板问起,就能立刻答她


老板是女的, 很漂亮呢!!



林利妮!

加油加油!! :D

我一定可以驾驭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