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



原来best employee也有certificate啊~

现在才知道:)

据公司的老员工说,

工作一年以上的人才有机会被选呢!

我做了半年就拿到

我觉得很惊讶!

其实也拿到蛮惭愧的说

因为觉得其他人都做得比我好

大老板两度想我拉去做sales,

第一次拒绝了,

想不到相隔一个月

又再问多一次

恩。。。。。我适合吗?

我想,那种压力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每个做过sales的女生都会在office哭

我是看到不要看啊~

现在的我只想把我的CPA 考到手再说

看到公司有培育我的心,真的很开心

有种被肯定能力的感觉 :)
 
果然,担子大了。。。

ass.manager向我坦诚,要把hotel system的东西都交给我

直接跳过另一位比我大的account同事,

开始教我做公司P&L的东西

学新的东西,心情是兴奋的!



哦,对。。。。这个
3月18日-肥伦生日
我醉了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