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不等于


“怎么可以那么长久”

“怎么办到?教我!!”

“好羡慕哦!可以那么久!”


这是我谈恋爱后最常听到的话

 爱情长跑厉害吗?

厉害?


可是我并不那么觉得

比起失恋过的人

我觉得她们厉害多了


爱了 >>>>  跌了 >>>>   伤了

>>站起来了

>>>>>又在期待了


我觉得那才是本事 :)


原本约定好


不能再轻易的说出第四次

否则,他就不会再挽回了

就在单方面的乱想

隔了7年的那句话,

我还是说出口了


原以为

单身生活非我莫属了

没有了他,我到底该怎么适应?

工作停下的时候,眼泪总爱不听话


在有开心的事情想分享的时候

发现,好像不能再拨打那个号码时

原来是那么的痛....

所以啊~
 
比起我


我觉得你们更棒!

加油

你总会爱上一个会珍惜你的爱的人  :)


 大家好!

我是想太多小姐  O.o"
 
感谢你没遵守我们的约定

不然哭惨我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