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幻想是最美好的


又有朋友要结婚了,

11月要参加两边婚礼呢!

不知不觉,

我已经到了频参加婚礼的阶段了  ._.

看到朋友们都有上载她们的浪漫求婚短片

当然

我也会幻想我自己的会如何。。。

是不是像这样?

 

会不会这样?

 

我当然不想搞到像这样,

好像嘉年华 = =

想象往往都是美好的,

我总觉得属于我的求婚会是。。。。。

看说哪天我和肥伦在饭桌上,

啃着KFC,

然后肥伦满嘴油腻的向我说


“宝贝,看你哪天得空,我们去注册。是时候结婚了,爸妈念烦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