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小时候到长大。。。




小时候吵架了

闹闹一下就和好

中学吵架了

搭巴士讲讲话就和好

大学吵架了

同屋相处一下就和好

长大吵架了

一切也不同了......

我主动跟你说话

并不是我承认是我的错

而是我知道

如果没有一方肯主动的话

这一段感情是不会和好的一天

我主动跟你讲回话

因为我珍惜和你一起过的快乐时光

还有,我们这段感情

而你

永远把友情放在第一

宁可生气我

也不愿意责怪朋友

我真的很傻

很蠢

很可笑。。。。




我已经踏前很多步了

而你并没有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