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近距离 与远距离


在烦恼要不要去马六甲工作

肥伦一直叫我去呢

可是我一想到每天见面会不会腻


每天都见到他

每天都抱到他


但不想我的世界绕着他转


他没在家 我会寂寞

他迟回家 我会生气




这样对他对我都辛苦
有时想,

还不如保持像这3天2夜这种甜蜜好?


-----另一个想去melaka原因--------


前几天在繁忙时间搭KTM 回公寓时

看见那快要被人挤得快要爆炸的包厢

足足花了我两个小时才回到家




天啊~
无法想象以后怎么上下班~~~~~


记得那天早上的我赖床

你叫我起床,还说背我下楼

还以为这是哄我起床的招数


就在下楼梯的刹那


你走在我前面弯下腰,

要我骑在你的背上







[我感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