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如果有如果



刚发觉一首好歌, 介绍给大家听听--《如果有如果》
就是大家现在听着的这首歌

一边听这首歌
一边写blog
感觉不错


终于把我的resume和cover letter 都啃出来了
也上网物色了几间不错的firm

就迟迟按不下“apply" 这个 “ button”

迟迟的.......还不敢踏出我的第一步

再为自己找好多好多的借口

不想面对社会,
不想面对压力!

但现实却越逼越近...
眼看钱包一天比一天消瘦....

心想我好像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的未来到底是怎样?



谁能告诉我?




2 comments:

  1. hahha~ survey first mah~~
    need to apply it soon....
    jz scare later get job but got subject fail then cham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