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最近的我和他


当然, 这张照片不是最近的我和他
最近见面都没合照呢~

最近的我很烦恼

烦恼一些未知数的东西
越叫自己不烦,越会想去那

最近的他很乖很听话

我开始喜欢扮演疑心病重的女友打电话给他
就例如, 听电话还没等他说halo
我就用很重的语气说

“在哪里?!跟谁?!去哪里?!几时回?!”

他听到都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
他扮睡觉接电话,
我还以为他真的睡了,想盖电话之余,

“哈哈!中骗了!”

是的, 我中骗了

我说,
"骗我很好玩吗? 爱情中,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欺骗了!
我们分手吧!”><


当然,说分手是开玩笑的~
耍花枪是真的 :3

前阵子, 翻开中学和他互写的小册子~
觉得这是个回忆啊~
就不能让这回忆断掉,
在Fb开了一个只有我和他的group

每一天两方都在里面写今天发生的东西,
吃的东西,还有说不出口的东西

远距离恋爱的朋友,
不妨试试看。。。也许你们的爱情会增温呢

加油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