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千百万个不愿意....

终于有时间写blog了...

刚收到不好的消息...
这是我千百万个不愿意听到的消息...

我的婆婆, 我叫她阿嫲....
她最近被验出有轻微的糖尿病...

我不要....
真的不想要....

前几天在maggie's hometown的pasar pagi里,
我看到一个乞丐,
他应该是得了糖尿病,
他的脚已经腐烂到变成了一个洞,
看了真的有点心痛...
我想我捐的钱也只是微不足道而已..
只希望帮上一点的忙....

现在,
我真的好怕....
实在不想看见这些事情都发生在我亲人的身上...


轻微的糖尿病还有机会医吧?
我上网找了关于糖尿病者宜吃和不宜吃的东西...
回到家, 一定要好好的盯着她吃的东西~

因为, 我实在不想面临离别的感受...
公公的离开离现在已经好久了,
我想起他时,依然会掉眼泪...

所以,
阿嫲....
求求你,
别离开我.....

我想你看到我毕业,

然后结婚生子...

我发觉我自己真的接受不了生离死别...

求求你,
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你的身体...

要好好的看着我们这班孙子长大成人...

9 comments:

  1. 那就快點跟我結婚^^
    開玩笑啦
    糖尿病要很小心哦,尤其老人家
    那你要常回家看啊嫲哦

    ReplyDelete
  2. 我一定嫁你吗?? blek~~~
    先得看看你的表现哦....
    我阿嫲say no, 你就得out咯~~
    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吓我啦~我会时常回家的^^
    这一回就三个月了, 我会好好的盯她吃东西^^

    ReplyDelete
  3. 轻微的糖尿病还是有机会医的~
    我的外婆也是糖尿病患者~
    其实要多注意的是,你啊嫲每天喝多少水~
    还有糖尿病患者不是不能吃甜的东西~
    如果完全不让他们碰的话会导致他们有头晕的现象~
    记得叫你啊嫲多喝水^^
    祝nini的啊嫲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嗯.... 谢谢呀~ 那你婆婆康复了没?
    她还好吗?

    ReplyDelete
  5. 因为我们知道的时候已经蛮严重了~
    现在情况还不错^^
    因为我明天都叫她喝多多水~
    哈哈哈~他还嫌我烦叻>.<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
    我回去也会叫她喝多多的水~~^^

    ReplyDelete
  7. 好好照顾婆婆哦~
    希望他健健康康的~
    一定会平安的啦!
    别担心~吉人自有天相~

    ReplyDelete
  8. 去買雙cross的大頭鞋子給她~
    保護她的腳趾。
    患上甜尿病后,接下來還會生很多病,有跟著的,
    所以要注意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