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破坏王的心声...TT-TT

我....今早又把花洒给弄跌了....
在我这人生当中~我已弄坏五次了.....这就是我....破坏王.......妮妮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要把东西弄坏的...
不知道是我衰还是我真的那么粗鲁....

人家用又没事?
到我用就坏???
哎.....

搞得现在,
破坏王这名誉都众所皆知了.....
在超级市场里,
我拿这个, 掉那个...
拾那个, 跌这个~

朋友看了都生气说:
"你要看什么? 你跟我讲! 我拿!!!"
你以为我真的有那么得空弄跌又拾啊?

连男朋友.....
有一天, 我们逛街时,走进一个水晶杯的部门~

他奶奶的...
小小一个水晶杯就要两百多块~
我很好奇的就拿起来看...

我男朋友他 .....=="
立刻捉住我双手, 说:

"我们赔不起啊~~"




他这自然反应还真让我伤心.....哎~~

我哥哥~
我每弄坏一样东西...
他就骂我一次~~

你以为我想吗???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嘛....

我几时才能摆脱这命运??
神啊~ 救救我吧~~




14 comments:

  1. sayang, dont be so upsad..
    Is ok to broke if i can afford it.
    i will not scold u,cos i 'm very kind^^

    ReplyDelete
  2. hahaha~~ nex time i go to destroy ur car lu~~~
    hohohoho^^
    but i won't la~~
    later dun hav car go to bowling n movie
    hahahhahaha^^

    ReplyDelete
  3. my car already destrop because of the car park!!!
    but i know u wont, hehe..

    ReplyDelete
  4. yaya~~ bcoz i got the angel heart mah~~~ hahahaha^^

    ReplyDelete
  5. That's the reason why most probably the thing that u broke and still can repair it.

    ReplyDelete
  6. haiz....but sum of them can't repair~
    for example~ mirror......
    but think at good side is good~~

    ReplyDelete
  7. is just cost u that u still afford, so u hv to thanks God.

    ReplyDelete
  8. hoho....你骂,他奶奶的。。。
    好可爱。。。哈哈哈哈哈~~眼看手不动,动了屁股就会痛,呵呵~~

    ReplyDelete
  9. 水晶杯的故事,阿伦有跟我们说过!^^

    ReplyDelete
  10. Maggie: haiz... but i hav to scolded by a lot of ppl leh~~~ hahhahaha^^

    Alvyn: 我骂好久了咯....好象快成我的口头禅了^^

    Thing: 如果运豪这么对你, 你也会伤心吧.....haiz...
    他的超自然反应........TT~TT

    ReplyDelete
  11. 啊哈哈哈baloon那句话好有画面感

    笑到我不行啊= =

    ReplyDelete
  12. 哎~~ 对呀~~我毕生难忘啊~~

    ReplyDelete
  13. 你每次都手滑的??~~
    哈哈哈哈。。。有好笑^^

    ReplyDelete
  14. 是上輩子留下的報應啊~
    哈哈~
    多做善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