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加油!! ><

最近不能上网啊~~
所以没办法写部落~

恩.....最近有点压力....
成绩怕有问题.....友情方面有问题....

怎办??
心里渐渐封闭起来.........
我好象开始越来越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了..............
甚至怀疑我自己是不是很讨人厌?
是不是我人格还是性格别人接受不了?
是不是其实全部问题都出至于我这?

是不是......
我....有......问题???
呼..........最近呼吸有少许困难了......
妮妮加油啊!!
我一定能撑得过!!!

12 comments:

  1. 你没问题的~你想太多了吧。。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啊,呵呵。。
    别把自己封闭,这样对自己和我们不公平耶。。
    加油,相信自己~

    ReplyDelete
  2. 我有一个解决的方法。打开你的窗,退后十步,开始向前冲,把头向下,很快就可以解决了。哈哈,加油呀!

    ReplyDelete
  3. maggie: 谢谢呀~ 我会的....^^

    Learnard: 你才去死吧~~我还没想到要去死的地步啦!!

    ReplyDelete
  4. Leanard,you are very bad!!
    Nicole, you are most welcome^^
    Gambateh!

    ReplyDelete
  5. yalo~~ the most bad boy is learnard~
    teach me go to die =="

    ReplyDelete
  6. ==
    吃饱太得空阿你?
    想这些有的没的干嘛~~

    ReplyDelete
  7. 你不是更厉害? 想到十年后的你去。。。。=="

    ReplyDelete
  8. 嘿~
    你跟我不能相提并论啦~~
    我的是有可能的~
    你的思乱想~~xD

    ReplyDelete
  9. 错~我的是诉苦~
    你的是无聊~
    hahahhaha^^

    ReplyDelete
  10. 寶貝,你是最好的^^
    我雖然在很遠,可是我的心在你那裡哦
    加油O(∩_∩)O~

    ReplyDelete
  11. 是么?是么?
    我怎没收到啊?? blek~
    你坏死了。。。我写了那么多天你才看
    ><
    你不在乎我,
    你不爱我了! 哼!

    ReplyDelete
  12. 妮~加油~你一定撐得過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