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好可怜TT-TT

刚看到一部电影,

《PS I LOVE U》

它猪头的....

好可怜......

刚开始就是拍他们骂架骂到很厉害,
女的赶她老公出去,
过后老公再走回来时,
他们就和好了....

虽然和好到很快,
可是我觉得这样能反映到他们其实都还很爱对方的...
所以才能那么快原谅对方。。。

戏都还没做到四分之一,
她老公就死掉了~~

妈呀~
那女生超可怜的,
去了她老公的哀悼会回家时,
就躲在被窝里,
一直打她老公的手机,
就为了要听她老公留言的声音....

超可怜的啦!
哭累了醒来后发现没关灯,
(之前都是她和她老公轮流关灯)
她就很自然的说,
"该你关灯了.."

过后才发现,
她老公不在了....

我在想,
以后失去了自己心爱的人,
也会那么痛苦吧??

要珍惜身边的人哦~
跟他或她多说"我爱你"吧!

我已经说了,

你呢??

5 comments:

  1. 对呀~~聪明聪明~~^^

    ReplyDelete
  2. 对这样的爱 还没有机会尝试到...

    看看这个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DjuDyBe1k

    ReplyDelete
  3. 我几百年前就看过了~不过真的很感动,我有哭哦~哎。。。。真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