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妮妮生日(9月8日)之家人篇

不好意思啊~
生日离现在那么久了,
现在才来写...

家人是第一个跟我庆祝的人呀~
因为还没到就庆祝先~
很久没跟家人庆祝生日了...
这都是朋友萍萍帮我弄的~

因为妈妈的店人手不够,
她现在暂时住我家帮我妈打工...
我生日快到了,她就提议帮我庆祝...

好久没跟家人一起庆祝了哦~
他们唱生日歌的时候,
我也觉得好尴尬~
我不知要放什么表情...

不过真的很感动...
因为还没睡醒时就听到楼下厨房很吵,
想在做大日子的声音...

原来,
妈妈和爸爸一早起来就动手弄寿面给我....
我想她应该之前就想好要煮什么给我吃吧?
真的很感动....
多久没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开心,
不过还是很尴尬~=="

因为一早起来,
头发好乱,
样子真的很不好看...
好后悔没跟爸妈拍到照片..
只有录短片而已...

看看照片吧~~^^

我的最爱~黑森林蛋糕!!muack~

一桌子的菜哦~



刚唱完生日歌~妈还在后面忙...我的样子还睡不醒....

你看~妈妈装给爸爸的~超大碗的~爸爸也看到傻眼~@@


这是我的~原本也很大碗, 我一直拿出来而已~
这就是我哥送我的礼物咯~^^不过他没回家~没得帮我庆祝~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