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要当大人了哦!

唉~不知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剪了Align Center头发后,感觉好奇怪哦...
好看吗?
看了都说变成熟了...
也对啦~

该改变一下了...
不要每次都很小孩子...
妮妮要当大人~

哎....二十岁了呀~
感觉好老了...
有一次有个人问我几岁...

我差点就说18岁,
想了一下, 才回想到自己已经20岁了~~

老了....


真的老了...

看看照片吧~
这是之前的...
长发时....


这些就是我现在的样子...




怎样??
是不是成熟了??

15 comments:

  1. 不懂是我错觉吗==
    你吃到 身材变好了==||

    haha

    得空变一变发型???
    一直换发型人会变年轻一点。

    ReplyDelete
  2. 臭重文, 不用在那边讲假话....
    我知道我肥啦~

    ReplyDelete
  3. 寶貝,真的別傷心哦。
    我也覺得看起來真的有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愛你哦^^

    ReplyDelete
  4. 哪有,我说你胸大了,

    附带


    woiwoi,要不要唱k





    屁股和腰
    也大了...

    ReplyDelete
  5. 不要~最近有考试...

    是啦是啦~
    停止伤害我的自尊心, ok?

    我最丑, 最肥了~
    丑到没话说,

    肥到每天担心衣服都怕肥爆掉, 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6. weiwei,开玩笑jek~~
    不要那么认真>.<

    ReplyDelete
  7. 我没事, 我有自知之明...

    ReplyDelete
  8. Vincent:说人家,小心你以后的女朋友。。。哈哈~
    Nini:恩~短发也有短发的气质,个性。

    ReplyDelete
  9. 对咯对咯~ 骂给他死~ 哈哈哈哈...^^终于有个人帮我....
    欣诗, i 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