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第一次

哇~好难忘的第一次...
好害羞的第一次....

有没有想歪丫??

我跟他在一起六年五个月...
都老夫老妻了...
我还是第一次买贴身衣物给他....
嘻嘻....

很不好意思啊~~
当我走进内裤专卖店时,
右边是女装, 左边是男装,

而我,

就站向着男装内裤的面前....
人家第一次买, 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眼看好多盒内裤在我面前,
每一个盒子的封面都是性感男人穿着内裤的....

哎....

就好像有好多性感的男人只穿着内裤看着我的感觉....

"hello"
听到打招呼声,自然的转去,
一个男生来serve我....

心里想说"没女生吗? 有必要弄我那么尴尬吗?"

当他在跟我介绍那个布料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还要拿sample给我...

当时的我当然要扮到不是第一次咯~
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
一副理所当然的听他讲....

我想他也是有点不好意思啦,
尤其在问我,
"嗯....你要什么size?"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难得的经验....

6 comments:

  1. why don't you buy a T-back for him??
    haha.

    can't image that shy will come out on your face..
    lalalalal blek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我也女生, 会害羞的叻~

    ReplyDelete
  3. 哇佬..感動啦...我只有老媽子會買給我而已..哈哈
    不過現在都自己買..感動哦


    ps:老倫..看到沒有..

    ReplyDelete
  4. 我想他应该还没看到咯~你是??

    ReplyDelete
  5. 你這個人!也不會說拿禮物紙包起來的...
    害我去apple家拿的時候,
    她老媽尷尬,我更尷尬!
    她媽竟然問我,這個是你的阿??=="
    林利妮阿!
    你為甚麼經常做下衰的事?

    ReplyDelete
  6. 对不起啦,佩婷同鞋~~
    哈哈哈哈哈。。。
    我哪知道萍会拿给她老妈子叻??
    我以为她会亲手拿给你嘛。。。
    我们都酱熟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