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好久不见~^^


哇~超久没更新了...
都在忙assignment和final exam....
忙完assignment就要考试了...
哎...根本没时间更新我的blog...
好多话想跟大家说....

好多有趣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有些都忘了....

有件事,
发生在上一两个礼拜而已......
我要到朋友家去朋友家温习law(每一次读, 每一次都睡)...

我就想说,减减肥好了...

搭ktm去朋友家, 其实学校有提供巴士去学校的...
搭ktm的话, 要走一段路到ktm站,
到了学校附近,

又要走一段二十分钟的路....
就在那一天,
我到了学校附近的ktm站,
我走在carrefour隔壁的一条走廊,

那天刚好很少人走.....


突然间,

有一辆白色的van跑很快,
然后突然停在我前面,

门也很快的开了~
你要想象一下,

我是个女生, 看到这画面时,
是不是会有一点吓到??


重点是,

下车的人是拿着一把长长的枪....
靠~
当时心里超多品p/s的....

"怎么办???" "我真的有那么衰吗?"

"早知道不要来这个meeting"

"我还没讲遗言叻"

"我不想那么早死,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为什么要那麽鸡婆搭ktm??"


等等的....


原来!!!!!!!!

他竟然是guard来的!!
他奶奶的...

当时我真的是吓死了!

那辆van又没印上什么guard公司的logo,

像是" safety guard" 之类的...

那个拿枪的人又没穿uniform!!!! !
@#$%^&%$#

还以为我死定了...

当时还以为他是什么国家的恐怖分子,
下车就" 呯! 呯!"几声,
杀了人就上车走掉....

不然就是像看戏那样,

一辆van迅速的停下,
然后捉人上车,
去绑架还是强奸之类的....

哎... 虚惊一场...
还真的以为我那么衰呢!

8 comments:

  1. =="
    小妹妹!戲看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2. haha,放心,看到你的样子他们绝对不会留全尸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如果你是我,你也会吓到的~

    ReplyDelete
  4. 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5. oh no...你的blog每次都笑到我~~~~~~

    ReplyDelete
  6. 哎....笑我傻是吧?
    我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T-T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我想太多了吧~鱼咬后援会会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