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好想念……好想念…

思念的确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最近发现自己有一种性格

就是发生了什么事都不会跟家人说

无论难过,开心还是生病了

我都不说

不想让她们担心?  ----不是

我不想他们太了解我………

我很懊恼,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个性

所以,不开心的,开心的,生病了,烦恼的,

我都告诉肥伦,就往那个大垃圾桶丢…

这垃圾桶什么到照单全收,

虽然有时他只有听着打game,

但他还是静静的做聆听者,

就其实也不知到我在说什么…

有时还真的有点气……

他家人在中学时也甚少关心他,

有时在想,

是不是中学开始,我们两个就这样互相依赖着

走过了那么多的岁月

我会感恩

我会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