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一个月新一次 囧

像是什么大忙人似的

自从有了S3 后,好像没有在理这个部落格

想说有了smartphone, 就能时常更新

原来这想法是错误的 = =

九月,我和肥伦见了3次

比起之前一个月见一次

这次算多了

这个月发上了好多事,

因为工作上的挫折,

让我觉得我好孤单,

放工五点就回家,

心情低落,

又不想让妈妈问三问四

惟有到附近的广场

打电话给肥伦

一边逛,一边聊

其实有点寂寞, 有点孤单

还记得有一次回到家,

妈妈还没回来

家里是暗的

我竟然大哭起来了

然后肥伦那个礼拜就来找我了


其实他对我很好,

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到

原来我的任性都是被他宠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