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Emo二月尾




昨晚和朋友出去喝茶

大家聊了很多

其中一位跟男朋友分手了

男方没办法体谅女方的工作时间

没办法体谅女方强烈的上进心

可惜呐。。

毕竟是5年的感情

另一位和男朋友吵架了

还有一位因为工作的事情烦

另一边,

大学朋友也在前一天跟我诉苦她和男朋友的事情

心想

大家怎么了

怎么都在“衣魔 ”啊?

我还笑说,

二月尾是不是emo期啊?

我以为我会没事

今晚却轮到我躲在墙角画圈圈了。。。。

我讨厌自己不爱解释的性格

我讨厌自己不爱吵架的性格

因为我知道

我流出来的眼泪

总是会比我说出口的话来得更快

我讨厌自己哭

不爱!

超级不爱自己掉眼泪!!!

就这样,

我都不解释, 不反驳,

也深相信如果你跟我相处了那么久,

你应该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往往我这该死的性格

就被人说得我性格是多么的坏心眼

不孝

坏蛋

讨厌自己不爱解释的性格

心里就会想,

“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那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必解释,也不需解释

可是内心又是多么的想你了解我受过的委屈

也多么的伤心你误会了我

就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走街看见我想败很久的粉红包包

其实就没有很贵

就舍不得花。

打了电话跟肥伦诉苦了

然后问问他我是否该买个包包

不喜欢我乱花钱的他都叫我买

说买来给自己爽下

我想你也知道我真的很不开心吧?




今晚是该好好疼疼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