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背包旅行




开始爱上背包旅行了

没有人带团没什么大不了

大家现在都长大了

不再是小孩

什么东西都能自己解决

上网search search旅游景点

google map地点

上网找hotel,租车。。

所以说,

网络真方便 :3

现在的目标是出国背包旅啦~

但我不要一个人的旅行

我要两个人的背包旅行 ❤ 

with Baloon Lim :)


【话说 】

哪有manager一直叫人去玩的?

我就有一位= =

一直提醒我airasia有promtion

叫我上去看一下

有便宜的机票就买下,

然后跟男朋友去。


Manager啊,

我想说

我才刚请完4天假

从sabah回来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