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最近。。。




还是那句。。。
也好久没有更新了吧?
其实也不知有没有人看

最近好像都围绕在婚姻的话题


话说
有一天我和伦走街时看见有人摆婚姻展
我们被那里的宣传员拦着说话,
说什么帮帮忙,
看看他的作品之类的话

我想都没想就拉着肥伦要走掉
可是还是被他挡在我们前面,
走又不是,不走又不是。。。

结果就被他带到婚姻展里坐着
那里有说明员 <- 我不知如何称呼他们^^"
很努力的跟我聊婚姻之类的问题。。。
介绍他的作品


其实很得很抱歉。。。
我什么都听不下,
感觉是害怕的 抗拒的
只有伦在应他
我的头都在看来看去

手头过桌底死命扯着肥伦的裤子
暗示兼明示的告诉他我要走~
一心只是想逃跑。。

我告诉肥伦说我应该是有婚姻恐惧症XDD
结果他就苦脸说

我宝贝不要嫁给我。。。
可爱到~~XDD


其实我也好奇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是不能适应我考虑的范围包括了婚姻了吗?
其实对方家长也给了不少压力


怎么能在喜宴上告诉其他亲戚说我们要订婚了?
还要叫姑婆来向我阿嫲提亲。。。


[什么东西.....] =______=lll


给点决定的权利我,不好么?
哎....
虽然想天天粘着他


但结婚好像还是一个要认真考虑的东西
结婚实在是太重大了
我的manager也向我分析了
说了好多的例子给我听
好像暗示我不要那么早结
考虑清楚
是不是她很怕我结婚就会飞去johor

她又要再请人?哈哈哈XD


我新买的kitty镜框啦~

超可爱的啦!大爱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