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想来点改变




最近都很认真想

觉得人生就那么短

好像不应该那么轻率地过

真的该为自己的人生规划

为自己多想一些

而不要考虑他人太多

我想到国外闯闯,

就算只是新加坡也好!


除此之外,


有一件事,我好像想做好久

因为没人相伴而却步

[我想到老人院做义工]

我哥说捐钱就好,

我要的不是金钱上的帮助,

我是想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们咯!


每当跟朋友说起,

他们都叫我自己去不要叫他们

=_______=lll

好讨厌~


最近和manager聊起,

原来她一家人有去老人家做义工的习惯

不过跟随人家一家人去,

好像还是有点怪。。。。

我去哪找个伴来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