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头一次煎鱼















上个礼拜, 妈上KL来找我和哥哥..

带了很多鸡肉啦, sotong啦, 鱼啦.....
还有西瓜和葡萄.....=_____="

重点,我哥又不吃鱼, 我又不会煎鱼...

今天下午心血来潮煮粥, 剩了很多...

晚上的我打算煎条鱼和炒个生菜搞掂~

鱼解冻了, 油滚了...
一手把鱼放进锅里,
一手拿着一个碟, 以防油溅到自己...

用锅铲刮一下鱼,

怎么会有鳞片!?!?!

没办法, 煎到一半也得拿下来吧?
拿下来发现有黑色的液体流出来,

心想: "什么鬼?"

发现!!!鱼内脏怎么还在?!?!?!

鱼都没煎过的我,
怎会清理鱼内脏?

我想, 看照片应该懂我怎做了吧?

我把它的头给砍掉了....

阿门....








头一次煎鱼...
情况不太乐观....
哎....

还有,
老妈子....
么咁大整蛊啊????


P/s: 我吃了... 味道还不错, 不要看它的外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