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想念❤



今天在朋友车上听到<非你莫属>...

就突然好想他

他三月二号去台湾,

离现在也只是三个月多而已

为什么我会觉得好像过了好久?
啊~~~

还得等多七八个月~






对比之下...过了三个月是个小数目....

前几天考试时, 考场的冷气开的超冷的....

哎...


想念 我将脚趾塞进你的小腿那, 你自动合上让我取暖

想念 你的大手握着我捉着拳头的手为我取暖

想念 臉靠在你身上的温度取暖

想念 你捉着我的鼻子,为我容易冷的鼻子取暖



满满的想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