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气死我了! ><

前天晚上发梦了......
我梦到我男朋友跟我说分手.....
梦里我像平常那样问他....

"你有没有搞外遇啊?"

他说:" 没有啊! "


我再问, "你爱不爱我呀?"

梦里他的脸立刻变严肃了...
我重复的问多一遍...
他回答我说,

"我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梦里的我超伤心的...

只会回头就一直跑...
一边跑一边哭.....
接受不到他会跟我那样说,
接受不到我跟他会有分手的那一天,

好伤心, 好伤心.....


梦醒了...
很自然的, 想打给他, 跟他说说话....

想问同样的问题,

"你爱不爱我呀?"
电话通了, 却没人接....
接下来的我,

竟然开始相信他是不是跟我分手了?

电话打了又打, 还是无人接听....

心里真的开始着急,

又担心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朋友不敢跟我说.....
更气的是他给我的理由><


伤心死了....

肥伦同学,
我会慢慢的惩罚你哦!

你坏死了!><


12 comments:

  1. ==对这个爱发梦的家伙感到好奇又好笑。。昨晚我也发梦了哦~,但。。是不可能发生的梦。
    因为选择离开我的她,竟为了爱我而牺牲了!!!!!
    很伤心的梦醒。。哈哈。。。这就是梦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很会发无厘头的梦....有人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所以我希望我的梦不会成真咯~^^

    ReplyDelete
  3. 表傻咯
    你一定是平常都那样想的= =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是你要抛弃啊伦吧= =
    =============================================
    joking only

    你的封面换了?
    这个很好看哦
    诱人,可是不够清秀 :-)
    感觉 浓妆?
    哈哈
    ========================================
    话说,打排球的档期安排不到>.<
    ========================================
    再说,什么时候你们的下午可以去唱k
    ----------------------------------------
    再说,没有了xD

    ReplyDelete
  4. 我又没想过要跟她分手...哈哈哈.....
    像浓妆咩??还好啊....

    排球干嘛排不到的?很多人打的咩?我想打球啊....

    最后, 再约吧....

    ReplyDelete
  5. 原来。。。
    果然被我猜中了。。。
    真的是,
    知你者,莫我佩婷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参与者的时间安排不到啦= =
    场地我还没有实地去看过
    所以还不会去= =

    不是浓妆,用软件 改过??

    楼上的你猜中什么??
    我想知道xD

    我鬼懂你什么时候中午有空啊= =唱晚上很贵咯

    ReplyDelete
  7. 你的梦总是好神奇啊~

    ReplyDelete
  8. 佩婷: 对呀~好爱你呀...T-T几时回来?

    vincennt: haiz...真的想打球丫...只是画眼线而已啦...

    saki: 对呀....下次会有新的梦的~^^

    ReplyDelete
  9. 名字也被打错....

    我被严重忽视....


    是想打球还是想减肥哦??哈哈

    我尽量和主办人 催一下~~
    确定了就告诉你~~

    ReplyDelete
  10. 发梦而已...
    表怕...
    这种时候只好相信阿伦...
    不要相信你的梦...=__________="

    ReplyDelete
  11. 打球找我~
    等你来BP,我也回BP的时候~
    哈哈~
    要记得我~
    你华中的朋友kelly可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