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情侣戒....

好久没写blog了...
每次开了想写又懒惰写....

这次想讲他....
前阵子从台湾回来,他买了个情侣借给我,
平时不戴首饰的他也为了我有戴那戒指了....
当时真的还有点感动...^^

后来, 我们用skype聊天,我会不时不时叫他用手盖着脸,
叫他用右手跟我招手说掰掰,
(我是想看他有没有戴戒指)
他虽然然觉得好奇怪,但还是照做了...
我当然是看到他手没戴戒指啦...
后来,他来他才解释说手指肿所以没戴...

虽然是这样,
我心里还是觉得有点不开心...
总觉得情侣戒一个人戴真的好没意义....
所以我也赌气不戴....

过几天后,看见他的blog写说他很开心收到我亲手做的生日卡,
也看见他在blog里直呼我"宝贝"...
感觉真的很开心...(可能别人看了会很觉得恶心)
但我的感觉是甜蜜的...
他写了这篇blog时也没跟我说,
后来问他怎没跟我说,
原来他是想让我自己看到....(我还是过了几天才看到的n_n")

他不像我,我是那种急猴子...
写了关于他的东西后会想要他快点看到....
然后一直提醒他说"去看哦!去看哦!"
可是,我后来才发觉,
这可能是他在我们这段远距离感情里,
他能给我的惊喜吧....

结果看了这篇blog后,我也还没把情侣戒给戴上...
直到昨天, 去看他的friendster时,
才发现他有upload照片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变得感觉自己好像不在乎他似的...

过后看见他的profile封面写着,
"寳貝,雖然我們距離很遠. 但我心裏只有你......."
这种属于公开试的表达方法,
让我觉得又惊又喜的...

好开心又有点不好意思....^^

我其实很奇怪,
与他本人的性格来比,
他对我的好其实比对他家人还要好了...
我有常对自己说要知足...
虽然如此,我总是还会"想要的更多,再多一些"
这就是我不好的地方咯~

也时常会怀疑咱们的是不是爱情?
还是习惯而已?

毕竟我们已经六年的感情了....
时常会开玩笑的问他,
"你爱不爱我?"
(女人总爱问的问题..==")
虽然每次答案一样,
但我还是忍不住问....哈哈哈哈...^^

看见他msn和friendster的照片里有我,
我就有种"他是爱我"的感觉了~

这可能又是他在我们这段远距离的感情里,
能给我的安全感吧...

看完他的friendster后,
自己也去拿了戒指戴上去了~^^

伦,
渐渐感觉到你的心意了哦~^^
我也爱你哦!^^

写这篇我也没跟他说...
肥伦~
你看到了吗??^^



25 comments:

  1. 多一年...
    7年之癢~~
    老實說.. 還真的是噁心的lol..
    but這才叫拍托戀愛嘛~

    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当然觉得恶心啦...你又不不是我^^

    ReplyDelete
  3. 可以走到这么久真的很不容易...
    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你们都一起携手共渡过了,
    未来,你们一定也可以一直这么走下去的...
    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噢...:)

    ReplyDelete
  4. 恩~~^^我会的....谢谢你丫~

    ReplyDelete
  5. 羡慕死人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不要羡慕~去找一个吧~~^^

    ReplyDelete
  7. 够力= =
    要就有乜= =
    我没那个能力啦= =
    老板的也是羡慕死人= =

    ReplyDelete
  8. 是吗?^^他的怎了?我有听说, 他跟礼贤说要分了,是怎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9. so sweet le..hope i also with my bf like that..hehe..

    ReplyDelete
  10. u sure can de la~~^^ i trust u~~hahahah.....gambatek yo~

    ReplyDelete
  11. 我会帮你看着他的。。。哈哈!
    祝你们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2. 我也会帮你看着他的。。。。。^^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13. 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对,要盯到他死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好好好!!!
    我有空一定会约他去逛街的!!!!
    你尽管放心好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为什么你讲这句话我会有点害怕的感觉?

    ReplyDelete
  16. 怕什么????
    不要怕~
    haiz........

    ReplyDelete
  17. 你们的远距离相爱是痛苦的...
    所以彼此的信赖非常重要哦~!
    你们都维持了感人的六年了~!
    加油~!
    在此支持你们~!^^"

    ReplyDelete
  18. 哎哟。。我们约他去逛街。。。那不是我们在盯着他。。
    那么他就不会乱乱跑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你是可以相信的,那个佩婷不能相信! 她会带他去混,带他去看女孩子......佩婷这个人物......啧啧啧...

    ReplyDelete
  20. 呵呵= =
    放心。。。阿伦很乖的~哈哈

    ReplyDelete
  21. o??jimmy是谁呀?认识伦喔?^^

    ReplyDelete
  22. 损友损友损失由!!!
    生气啊!!!!
    好心当狗吠!!!
    T_T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伦说有可能去你那间学校读...
    哎...真不放心.....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装针孔。。。然后用卫星现场直播
    哈哈~那你可放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