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4小时不到


肥伦初二来,初三就要回了

计算起来

都不够24小时

不够不够><


在一起快9年了

怎么感觉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够

虽然在一起多年

却有好多事情没有两个人一起做过

例如:出国旅行.... (一直被人念我没去做护照 = = )


可恶的老板!

你干嘛不给他请多一天?

不然他就可以跟我和家人去玩了
:C

在一起那么久,

每次当知道他要到我家时

我心跳会加速。。

ok

是心脏病的前兆吗?

还是那恶心的说法

“我心里的小鹿乱撞”

oh god~

这样的说法的确很恶心


我情愿去做身体检查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