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更新~~~^^

我要趁还没开学要多点更新才可以
最近得知身边有好多人的另一半都变远距离恋爱了


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在blog哭诉多想念男朋友,,,,

哎...

我可以明了他们的心情
就连我跟肥伦八年的远距离关系

我到现在都还没习惯好...


每次他回台湾后的两个月

我都会有冲动想买飞机票去他了...


经济能力阻止了我啊....


想念他时,
只能嗅嗅他的衣服的味道... =(

明天他就要飞了.....

要等7月我的毕业典礼才能见到啊~~~


有好有坏啦~

这期间
我得专心拼我的学业先啦~ =D

他们像不像两父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