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Mario maurer 马里奥·毛瑞尔♥

帅啊~~ 帅啊~~
最近爱上这帅哥~~><

爸爸是德国人, 妈妈是泰籍华侨~

之前看过他几部戏,自己也不知道...
例如 [ 暹罗之恋 ]和 [ 609 猛鬼附身 ]

直到肥伦叫我去看 [ 初恋那件小事 ]后, (他当男主角)
我就去百度找他做过的戏...

最近很闲的我,
一部一部慢慢看啦~

最近都在看泰国爱情片呢~
有什么好电影介绍要跟我说哦~

Mario~很帅很帅~~>3<

P/s: < 初恋那件小事 >真的不错看呀~

4 comments:

  1. 泰國帥哥..
    很多都很帥了
    混血兒更是有帥到的囉 >////<
    每次看完泰國愛情片都會發神經!!
    哇哈哈哈哈

    我發現,原來我小時候就迷泰國帥哥了 XD
    我小時候很哈林志穎之外就是跟他很像的Tae!!
    帥啊~

    ReplyDelete
  2. 对啦对啦~~
    Tae 我就没迷过啦~
    我还好, 就算怎迷他们都好,
    都不会追星....
    追星太累人了....^^
    只欣赏他们的样子~帅!!!!><

    ReplyDelete
  3. 追星,真的很累人=(
    沒錢沒時間都不適合做追星族呢

    沒時間,就不能跟隨他們的行程 留意他們的一切
    沒金錢,就不能一直購買他們的專輯 寫真 單曲
    或許有些人說金錢上支持就好
    可是別人有 妳沒有是很心酸的啊

    然而我以前也就是這樣
    我發現,我是不夠時間 沒有金錢去追星
    我存錢的速度都沒他們出專輯 寫真 單曲來得快
    說真的,有時候很佩服那些包車、追飛機、什麼都買的歌迷
    有著這麼多的錢、這麼多的時間去追星
    去追一輩子只能追隨的『星』

    我倒沒這麼豁達,我想要錢來買我要的東西
    喜歡的偶像,見到就當自己幸運,見不到就在背後摸摸支持就好了。

    這樣迷帥哥也是一種樂趣啊:D

    ReplyDelete
  4. 同意啊~~~追星追到包飞机真的是很厉害~
    家庭背景一定很好~
    帅哥呢....用眼睛欣赏就好~
    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