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女孩们的家家酒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
当家里没人的时候~

都会把自己打扮打扮一下?
目的?

没有目的~
就好像小孩玩家家酒那样~

女孩长大了,
玩具也不一样了...

哈哈~
今天我读书读到很闲啊~

又刚新买了隐形眼镜~
(其实, 没有很喜欢这个lens的颜色.....想买过) T~T

以及一件买了又不穿的衣服...


没错, 我就是犯贱~
买了很多东西,
可是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

戴了lens后, 又好奇,
戴了lens化妆是什么样子啊~

结果
拿完全部仪器.....(化妆品)

帮脸大装修.....
看呗~





4 comments:

  1. 很美啊 !!!
    愛死了 ^^

    ReplyDelete
  2. 爱就好~别死啊~我怎办?
    我不想当寡妇 ><

    ReplyDelete
  3. 大同意!! 女生就是這樣啦~
    買的時候很順手 但是卻沒有很喜歡 囧

    妳的lens跟我的新lens的顏色有像= =

    好看耶
    化了妝+lens!! 我喜歡妳的妝> <
    同意妳老公的話--超正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尤其是鞋子, 买了高跟鞋, 想说要时常穿, 我太矮了~
    但最后, 还是觉得平底鞋最舒服~

    话说,我也很喜欢你第一副隐形眼镜那个颜色~
    白天戴也看起来比较自然啊~ 想买多一副T^T

    谢啦~ 我的化妆技术还得加强啊~被我housemate说我的化妆技术烂透了~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