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这就是人生啊~~~T^T

想Update 我的blog
可是, 又不知要写些什么~

就聊聊最近的我吧^^

对了, 最近我又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昨天是我这学期第一天上课---- 8am~10am [Auditing]
学校巴士是 7.10am
我7.05am 就从我的家走出来,
一出到公寓就看见我学校的巴士...

心想: " Today is my lucky day~ yeah"






想也没想, 直接上巴士^^

巴士走着走着....



不对劲


"不对路哦........................"

"做么走这条路??"

Oh~~ya~~Thx God~~~






我上错巴士拉~
这是去Subang的Taylors的....

!@#$^%$!@#!$






去问巴士司机等下会去Lakeside campus吗?
他说不会, 不过有回去我的公寓...

我心想:" 现在 7.15am, 到我的公寓再搭Taxi还来得及!!"

哪里知道, 司机载了这堆, 放那堆....

搞到我在Subang游了整整 40分钟,

迟大到了啦!






最后决定当然是skip class 了啦~
哎.....


我笨吗?? 还是倒霉???


2 comments:

  1. next time remember ask the driver before he start heading to somewhere else..

    ReplyDelete
  2. hahahaha~~ after tis experience, i think i will remember~~ XD

    ReplyDelete